金融服务丨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现金服务再升级 金融为民暖人心

金融服务丨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现金服务再升级 金融为民暖人心
2024年04月16日 17: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近日,江苏银行上海虹口支行迎来了一位外籍来华客户,想支取一些人民币零钞。网点工作人员在了解客户诉求后,将其引导至厅堂现金自助机具,向客户介绍这台设备可提供10元纸币取款功能,并主动提示客户网点常备小面额人民币“零钱包”,能够满足其小金额消费支付的使用需求。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客户顺利完成了零钞取现,支行的高效服务获得外籍客户的连连称赞。

据了解,江苏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优化支付服务工作要求,持续推进自助机具升级改造,在网点常态化配备“零钱包”供客户兑换。同时聚焦环球港商场、陆家嘴商圈、瑞虹天地等重点商圈以及老年人聚集的居民社区等,为有现金需求的商户及个人提供“零钱包”上门兑换服务,多渠道满足老年人、境外来华人士等群体多样化的支付服务需求。在推广“零钱包”的同时,工作人员结合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专项行动,向商户进行宣导,引导社会公众提高对现金流通重要性的认识。

截至4月10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辖内各网点已累计兑换“零钱包”2400余个,切实为公众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现金服务。

\ | /

供稿:江苏银行上海分行

我们提供上海银行业的资讯,与TA共同成长。这里是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微信平台

欢迎赐稿:editor@sbacn.org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