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优化丨提升支付便利化,交行上海浦东分行在行动

支付优化丨提升支付便利化,交行上海浦东分行在行动
2024年04月16日 17: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上海是国内老龄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也是境外来华经商、学习、旅游人数最多的城市。陆家嘴作为浦东新区的核心商业区,区域内有相当数量的外籍人士,旺盛的客流量为商户带来了极大的现金需求。为更好满足现金支付需求,交行上海浦东分行主动跨前一步,打通支付堵点,针对一“老”一“外”提供一揽子便捷支付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消费回暖,客流量比以往大许多,门店抽不出人去银行兑换零钱。”位于陆家嘴中心L+Mall的港丽餐厅负责人表示,“交通银行工作人员的上门兑换服务实在是帮了我们大忙。”走出柜面,浦东分行为陆家嘴商户提供创新多样化、个性化的现金服务举措。不仅如此,浦东分行还为商户升级POS机外卡刷卡服务,极大提升了餐厅的运营效率和收款便利性,赢得了顾客和企业的广泛赞誉。

网点员工至商户宣传“零钱包”

浦东分行组成“CBD支付便利小分队”分别前往浦东公交陆家嘴枢纽站、陆家嘴地铁站及上海轮渡渡口,为游览浦江两岸的海内外游客提供“零钱包”兑换和支付指导。“原来我们有这么多方式可以实现支付!”在东昌路渡口,外籍人士对交行“走上前式”的主动介绍赞不绝口,“银行主动提供支付便利宣传,真是一个惊喜。”

境外游客对零钱包功能赞不绝口

“我们老一辈啊,总是觉得这钱还是握在手里才真切。”家住交行上海陆家嘴支行周边的王阿姨从网点ATM机里取到了10元零钱,对小额取现功能赞叹不绝。据了解,交行已优先在陆家嘴等重点商圈铺设自助机具小面额取现功能,全时段满足零钱兑换需求,大力提升民众满意度。

王阿姨体验自助机具取零钞

下阶段,交行上海浦东分行将积极围绕“食、住、行、游、购、娱、医、学”八类重点业态,不断丰富“零钱包”使用场景,向境外来华人士、老年人等群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现金服务,将提升便利化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供稿: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

我们提供上海银行业的资讯,与TA共同成长。这里是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微信平台

欢迎赐稿:editor@sbacn.org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