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功臣,温暖相伴!西渡街道关爱功臣在行动→

情系功臣,温暖相伴!西渡街道关爱功臣在行动→
2024年04月16日 17: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西渡街道“关爱功臣”活动——致敬英雄 感恩功臣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功臣”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功臣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西渡街道开展多项“关爱功臣”活动来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

1 “暖冬将至 美好如期”

喜迎新春主题活动

2024年1月16日,“暖冬将至 美好如期”迎新春活动于西渡街道退役军人之家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共建单位以及华师大二附中的小小志愿者们共同参与,与西渡的功臣们欢聚一堂,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迎接新春佳节。

2 “龙腾虎跃闹元宵”

庆元宵暨集体生日会活动

2024年元宵佳节之际,西渡街道退役军人之家洋溢着欢乐与喜悦,猜灯谜、包元宵、集体生日会……西渡的功臣们在丰富的活动中共庆佳节,在欢声笑语中加强彼此之间的情感纽带。

3 “情暖老兵 普法先行”

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

为了进一步提升退役老兵对法律法规的知晓率,积极营造尊法、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3月16日下午,西渡街道邀请中国法学会会员、上海市闵行区人大立法点特聘专家、华东政法大学援助中心导师——陆栋良高级律师,为西渡辖区内的退役功臣们开展解读《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讲座,让普法宣传走到群众身边,走进退役老兵心中。

4 “关爱老兵零距离”慰问服务

西渡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始终秉持着关爱与尊重,通过上门慰问或电话联系等方式为功臣们送上一份温暖,第一季度共计97人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真诚与耐心倾听功臣心声、了解需求,从而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以实际行动传递对功臣们的敬意与关怀。

下一步,西渡街道将持续做好“关爱功臣”工作,关注功臣们的需求与困难,不断完善优化关爱措施,以多维度、多元化的服务将“关爱功臣”工作落到实处。

报送:郭俊杰(西渡街道)

编辑:夏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