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电力工会2024年女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

甘肃省电力工会2024年女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落幕
2024年04月16日 17:37 媒体滚动

国能源新闻网讯(余耀元 姜欣蓉)4月11日~13日,甘肃省电力工会主办、国网甘肃嘉峪关供电公司工会承办的2024年女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嘉峪关落幕。来自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各市(州)公司、产业单位的5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国网嘉峪关供电公司提前着手,精心策划,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教育,开展“国梦·劳动美”劳模工匠、巾帼标兵、五好·四美家庭事迹宣讲,举办《妇女权益保障法》讲座和女职工生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课程设置紧锣密鼓、活动安排丰富多彩。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过程中,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密切互动,分享自己的经验与见解,不断拓宽自己的思维和视野。通过这次的活动,女职工们不仅获得了丰富的知识和技能,还增强了自信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企业“半边天”们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温暖和谐、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体现了甘肃省电力工会的人文关怀和对精神文明建设的注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