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共守护,争做安全小达人——南京经开区警方进校园进行国家安全教育

国家安全共守护,争做安全小达人——南京经开区警方进校园进行国家安全教育
2024年04月16日 20:0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经公宣 记者 梅建明)4月15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内保大队走进南京市金陵小学兴智路分校,开展以“国家安全共守护,争做安全小达人”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为全校师生送上一份国家安全“知识大礼包”。

图为民警进校园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图为民警进校园进行国家安全教育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平安中国高于一切。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我们首先要有一颗爱国的心……”在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搭配生动有趣的视频和图片,向小学生们解释什么是国家安全,科普了几种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告诉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应从我们每个人做起。

此外,民警还以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小学生们宣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引导孩子们树立国家安全观,学会自我保护,现场氛围热烈。

图为民警进校园进行国家安全教育图为民警进校园进行国家安全教育

在活动最后,民警和同学们做起了互动,耐心地向小朋友们解答疑惑,并发放国家安全相关宣传折页。“通过警察叔叔的讲解,我知道了保护国家安全就是从小事做起,回家后我一定要把今天学到的内容和爸爸妈妈分享!”小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受益匪浅。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民警 小学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