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手”,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多部门“联手”,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4年04月16日 20:0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连日来,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辖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盐城市大丰区小海镇宣传办联合小海派出所、小海镇综治中心、小海司法所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并取得预期效果。

这几天,小海镇街头出现了一支有警察、网格员、司法所社工等人组成的宣传小分队,在沿街商铺、农贸市场、学校机关、企业等场所门前开展“张贴海报、散发宣传册、播放录音等形式”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进入4月份以来,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小海派出所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聚焦总体国家安全观九年来的发展历程、理论成果和实践成就,立足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工作特色,拓宽思路、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精心谋划主动协助镇综治中心深入开展好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目前,该宣传小分队共进行宣传册发放1000余份、网格员利用网格群宣传106次、张贴宣传海报50余份、流动宣传车15个行政村和2个社区,沿街商铺、企、事业单位显示屏宣传28条,悬挂宣传横幅18条,通过系列活动营造了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

朱润泽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总体国家安全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