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融城“人才引领 金融强市”领军人才招募会举行

南京金融城“人才引领 金融强市”领军人才招募会举行
2024年04月16日 20:01 紫牛新闻

金融人才队伍是支撑“金融强市”的重要力量。为围绕金融聚力用劲,加强以金融机构为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精准引才育才,4月16日下午,南京金融城“人才引领 金融强市”领军人才招募会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金融服务中心、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京金融集聚区发展服务中心承办。

招聘会现场

为推动建邺区金融产业发展,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与南京大学商学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共建“金融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

“金融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授牌

为进一步打造金融人才集聚高地,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与中国银行华夏银行、紫金农商银行、江苏银行北京银行、广州银行、杭州银行宁波银行中信银行南京证券、平安财险、蚂蚁金服、恒生电子等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探索共建“金融创新创业人才实践基地”,通过实践教学、培训指导帮助金融人才创新创业。

“金融创新创业人才实践基地”授牌

招聘会现场,中国银行、华夏银行、紫金农商银行等60家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提供了综合柜员、理财经理、财富规划师、贷后管理、软件开发、数据分析员等1500余个岗位,岗位年薪最高达40万元。

招聘会现场

下午2点不到,招聘区现场就挤满了求职者。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等众多高校老师带队组织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恒生电子江苏总部在去年迁入南京建邺区,就是看好南京丰富的高校资源和发展势头,建邺区和河西管委会也为公司提供了很好的政策。” 恒生电子江苏总部运营总监唐维嘉介绍,此次公司成为“金融创新创业人才实践基地”的一员,为培养人才提供了更优平台,目前恒生电子江苏总部在宁落户四家公司,今年拟招聘金融、计算机、数学方面专业人才80-100名。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金融赋能人才发展暨金鱼嘴新质生产力项目路演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吸引更多金融人才、金融科技人才来南京金融城就业创业。当日的招聘共吸引近3000名求职者到现场应聘,超5000名求职者通过网络应聘。其中有1700余名求职者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徐昇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江苏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