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兰 环境整治再发力 松花江畔展新颜

依兰 环境整治再发力 松花江畔展新颜
2024年04月16日 21:00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胡春风 本报记者 白云峰

春回大地,和风送暖。连日来,美丽的古城依兰县掀起了城乡春季环境综合整治的热潮。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面参与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扮靓城市容貌。

近日,“清理白色垃圾”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在依兰县的松花江岸边热火朝天举行。此次活动由依兰县委宣传部创城办精心组织,依兰县社区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老年志愿者协会的70余名志愿者共同参与,出动环卫车辆2台,共清理白色垃圾30多袋。

在清理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三两结对,手持清洁工具和垃圾袋,沿着东牌楼环堤大坝拉网式清理到江畔公园。志愿者们沿江徒步仔细巡查环堤道路两侧和草丛,一次次弯腰捡起隐藏在草丛中的烟头、纸屑、塑料袋、废弃物等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清理一处洁净一处,历时3个多小时,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清理下,松花江环堤大坝周边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岸边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青山绿水始于心,江河保护践于行。通过环境整治行动,志愿者们以对美丽家园建设的热情和辛勤付出,用实际行动向古城人民传递了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重要性。同时,广大志愿者们在环境整治行动中,展示了为依兰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积极助力的精神风采,努力把家乡古城建设成为更加文明、美丽、宜居的靓丽城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