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重点项目开复工

15个重点项目开复工
2024年04月16日 21:00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初东阳 记者白云峰)4月初,在方正经济开发区,方正县举行了重点项目全面开工现场会,开复工省市县重点项目15个,年度计划投资5.3亿元。

在徐一菲食品有限公司全自动智能生产车间里,工作人员正在调试剥蛋流水线、给袋式包装流水线、智能电脑喷码机等全自动生产设备。该项目仅用5个月就完成了车间装修改造、设备安装调试,目前已经达到生产状态,投产后可日产酱卤休闲食品20吨,打造中国零添加卤味食品基地。

今年,方正县大力实施产业项目攻坚行动,通过延链、补链、强链,积极推进工程北米母婴食品、上海康拜零甲醛生态板、徐一菲休闲食品等一批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打造专业园区,吸引集聚绿色食品、合金刀具、硅材料等特色产业项目。全力推进19个省市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32.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2亿元。推进县重点项目43个,总投资5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2亿元。

下一步,方正县将加快推进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达效,加快形成以渔稻综合种养及深加工、硅材料精深加工、新能源为主,绿色食品、合金刀具为辅的现代产业发展格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