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4月22日召开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4月22日召开
2024年04月16日 21:00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本报15日讯(记者王晓丹)15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决定,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4月22日至24日上午在哈尔滨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永康主持会议,副主任贾玉梅、聂云凌、杨廷双,秘书长韩嘉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有关情况的汇报,确定的建议议题是:审议《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修改稿)》《黑龙江省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等。审查《黑龙江省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民族文化工作条例》《齐齐哈尔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人事任免职议案等。

主任会议还听取了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安排及准备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提请主任会议确定重点督办代表建议有关情况的汇报等。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部门、办公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