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边疆安全普法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守护边疆安全普法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4年04月16日 21:00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本报15日讯(记者蔡韬)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15日上午,省司法厅、省普法办举办的黑龙江省集群式沿边法治文化长廊(带)“守护边疆安全普法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首批“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实践地”冠名揭牌仪式在绥芬河市国家安全教育展馆广场举行,正式拉开我省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序幕。

黑龙江省集群式沿边法治文化长廊(带)“守护边疆安全普法行”主题宣传活动将绥芬河市作为主会场,漠河市、抚远市、黑河市、密山市等地作为分会场,与主会场以网络连线互动的形式同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将法治文化、边疆文化、少数民族文化和地域文化进行深度融合,共同推出一批各具亮点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