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朝传、李应美夺得2024雄安马拉松“中国人保杯”

赵朝传、李应美夺得2024雄安马拉松“中国人保杯”
2024年04月16日 20:14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跑一场中国人保雄马,见证拔节生长的奋进梦想,感受7年的华丽蝶变。4月1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5万名跑者奔涌在雄安42.195公里的华美赛道上,点燃未来之城的无限活力。

2024中国人保雄安马拉松由河北省体育局指导,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宣传网信局承办,中国田径协会提供技术认证,中国人保集团冠名赞助。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赵鹏,央视主持人白岩松等领导和嘉宾出席鸣枪起跑仪式;中国人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金海等领导参加颁奖仪式。

在关注度最高的马拉松项目争夺中,赵朝传、李应美分别以2小时17分57秒和2小时38分30秒获得男女组别冠军,且均刷新赛会纪录,夺得首届“中国人保杯”。赵朝传和李应美都是首次参加雄马。赵朝传说:“雄安是一个年轻人寄托梦想的地方,我第一次参加雄马就夺得‘中国人保杯’,感到非常兴奋。雄马的科技范儿、热烈的比赛气氛和高质量的保障服务水平都让人难忘。”李应美表示,赛前自己饱受跟腱肿胀和膝盖发炎困扰,训练不太系统,“但踏上雄安的赛道,不由自主地就会努力奔跑,因为我们都是追梦人。未来我会更加努力训练,争取明年再来。”

雄马首创于2017年,是一项陪伴雄安新区成长的标志性赛事,一年一度记录并见证新区的建设发展。中国人保集团与雄安马拉松一直有着独特的情缘,前四届是保险类独家赞助商,最近两届则是冠名赞助商。今年,人保财险为赛事提供了一揽子风险保障方案,覆盖17000余名跑者和赛事服务人员。

7年时光积淀,“雄马”已成为雄安新区最亮眼的体育名片,“有人保、放心跑”也日渐深入人心。中国人保集团将一如既往坚守和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理念,全力服务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雄安新区建设发展需求,在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民生福祉、乡村振兴等领域持续加大合作支持力度,努力为雄安新区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雄安新区 马拉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