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沙)烟花产业博览会暨烟花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定于5月10日举行

中国(长沙)烟花产业博览会暨烟花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定于5月10日举行
2024年04月16日 21:00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4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登辉)今日下午,中国日用杂品流通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长沙)烟花产业博览会暨烟花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以“高水平安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打造一个全球规模最大、产品最多、最具市场影响力的烟花展示中心。

  此次博览会得到来自全国20多个省级烟花行业协会以及浏阳市、醴陵市、万载县、上栗县、临澧县、宜章县等烟花主产区的大力支持。预计将有来自国内2000多家烟花批发商,近1000家烟花生产企业参会参展,将展出12000多种新型安全环保艺术精品烟花和最新的烟花机械设备,充分展示烟花产业在科技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方面的最新成果。

  同时,还将举办烟花爆竹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浏阳举行“璀璨大中华”大型焰火艺术汇演和首届城市文旅焰火大赛,全方面共同搭建全国烟花爆竹产销合作平台,不断扩大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烟花消费市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