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谋远 共促发展——甘肃高院与甘肃邮政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聚势谋远 共促发展——甘肃高院与甘肃邮政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4年04月16日 21:20 每日甘肃网

  暖风和煦,绿树成荫。4月16日下午3时,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动省法院构建全省法院集约送达体系,有效破解“送达难”、深化一体化治理,促进全省法院整体审判质效实现大提升,也是甘肃邮政公司扛起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加快推进邮政公司业务升级迭代、做大做强的重大举措。

  据了解,甘肃邮政公司与全省各级法院共建集约送达中心54家,113家法院均覆盖邮政目的地打印功能,年寄递法律文书38万件,实现“信息多跑路,邮政帮跑腿”的目标,初步形成了具有自身优势、覆盖全省的送达体系。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开启“智慧送达”和建立现代司法送达服务体系的新篇章,为推动法院审判辅助性事务集约化、标准化、信息化和社会化管理发挥重要作用,甘肃邮政将秉承“送达最快、服务最优、价格最低”服务标准,持续扩大全省法院送达服务覆盖面,切实为法官减轻负担、为人民群众提供便利。

  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有效解决法律文书“送达难”问题,有力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推动全省法院审判质效大幅提升,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全面呈现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标志着院企合作发展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李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