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阑尾炎发作疼痛难忍,宿迁交警全程“绿波”护娃就医

孩子阑尾炎发作疼痛难忍,宿迁交警全程“绿波”护娃就医
2024年04月16日 21:2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苏晓恒 韩坤 记者 高峰) “幸亏有你们,我孩子才得以平安送医,感谢你们!”4月15日下午,宿迁市民张先生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显真情,倾情相助路畅通”的锦旗交到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辅警吴雨手中,感谢指挥中心民辅警们在紧急情况下为其开通“绿波保障”,为患病的孩子争取到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张先生事后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事情发生在4月3日下午5时38分,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110指令,一辆私家车上有一名孩子因急性阑尾炎发作疼痛难忍,急需前往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现车辆已在324省道曹高路附近急需绿波保障。

接到警情后,指挥中心值班辅警吴雨迅速与求助人取得联系,确定求助人所在的位置,并按照紧急救助预案通过智能交通系统,对求助车辆所途经路口的信号灯进行远程控制,全程开启绿灯,并指令辖区宿迁交警三大队一中队、二大队一中队警力沿紧急绿波通道接力护送。在警力和绿波保障下,仅用时10分钟,孩子就被安全、迅速送达医院,并得到了有效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为更好地救助危难群众,服务紧急出行,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今年以来已共接到紧急送医救助警情102起。据介绍,宿迁市公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将结合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完善“精准指挥、信号绿波、警力开道、整体联动”绿波救助机制,以宿迁交警速度传递宿迁城市温度,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交警 辅警 宿迁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