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4月27日、28日,暂停校园参观

清华大学:4月27日、28日,暂停校园参观
2024年04月16日 20:04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于113周年校庆期间校门通行管理措施调整的通知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迎来了清华大学113周年校庆的生日。4月28日为我校建校113周年校庆日,4月27日、28日是“校友返校日”。为了确保校庆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保障校园的安全与秩序,学校发布了校庆期间校门通行管理措施调整的通知。快来跟小交一起看一下吧,以便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度欢乐的校庆时光!

4月27日、28日,暂停校园参观,校门保持正常查验,校内师生及各单位已报备长期人员可正常入校,入校请遵守校门管理规定。

4月27日、28日上午,东南门、南门、西门等校门人员流量预计较大,入校排队时间长,请尽量错时、错峰或选择其他校门入校。

4月27日、28日,校友本人凭电子校友卡入校,学校开通校友亲友报备通道,每位校友可通过“清华人”(限持中国居民身份证亲友)或“同方部”(无中国居民身份证亲友)小程序报备不超过三名同行亲友(4月27日、28日均可入校),报备成功后,同行亲友凭报备的身份证件入校。校友及亲友具体入校报备政策,请详见校友总会相关通知。

4月27日、28日,各单位工作来访和亲友来访线上报备暂停,线下报备方式和要求另行通知各单位办公室。各单位如确有进校需要的,请于4月25日前将有关信息报送至党政办,由党政办统一审批。

4月27日、28日,各校门仅允许校内有证车辆及部分校庆保障报备车辆入校,其他车辆(含出租车、网约车)原则上禁止入校。请返校校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本校教职员工尽量不开车来校,校内居民车辆请从西南门通行。

届时校园交通车将开设摆渡专线,供返校校友免费乘坐。重要活动保障、行动不便校友车辆等特殊情况,请联系活动主办单位报备(正常收取停车费用)。

校庆期间校内活动较多,校园部分路段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具体方案另行通知)。请各单位协助通知师生及相关人员避开管控区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校庆 校友 清华大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