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9家公共机构因绿色低碳获国家表彰

我省9家公共机构因绿色低碳获国家表彰
2024年04月16日 21:00 媒体滚动

转自: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赵禄太 记者王彦)2024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近日在太原召开。会上,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了2024年~2026年绿色低碳公共机构名单,我省共有9家单位荣获这一国家级荣誉。

这9家单位分别为黑龙江省司法厅、齐齐哈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哈尔滨学院、鸡西市公安局、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这一成绩充分展现了我省在公共机构节能领域的积极作为和显著成效。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积极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节能宣传和培训,提高全省公共机构节能意识和能力水平,推动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构建美丽龙江、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