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直达!“蔬菜进社区”火爆开启

新鲜直达!“蔬菜进社区”火爆开启
2024年04月16日 21: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为了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新鲜、优质、实惠的蔬菜,近日,在区创城办和区商务委的精心组织下,一场别开生面的“蔬菜进社区”活动在石泉路街道薛家厍居民区如期举行。

缤纷菜市

家门口的实惠

活动现场,永昌集市蓝田店和永昌华岚市场的配送车辆准时抵达,天空虽然飘着小雨,但薛家厍居委会门口热闹非凡。摊位上,新鲜的蔬菜摆得满满当当,绿色的青菜、黄色的毛笋、红色的西红柿……五彩斑斓,令人垂涎欲滴。这些蔬菜不仅新鲜优质,而且价格实惠。居民们络绎不绝地前来选购,有的仔细地挑选着心仪的蔬菜,有的则已经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此次“蔬菜进社区”活动不仅提供了便捷的购物体验,更在无形中传递着诚信友善的社区精神。居民们在选购蔬菜的同时,也在互相交流、分享生活的点滴,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和感情。

听说今天社区里有“蔬菜进社区”活动,我就赶紧来看看。这些蔬菜看起来真不错,价格也便宜。

我刚刚买了点毛笋,准备回家做顿好吃的。这种活动方便了我们买菜,希望以后能常有。

暖心送菜

社区里的关怀

陈阿姨,我们给您送菜来啦,在家要注意身体,注意居家安全!

孩子不在身边,居委经常过来关心我的日常生活,今天又送那么多新鲜的蔬菜给我,真的太感谢了!

下午两点多,家住薛家厍居民区的陈阿姨应声开了门。社区“第二梯队”的志愿者提着装满蔬菜的塑料袋来到社区独居老人家中。袋子里绿色的青菜和黄色的土豆显得格外新鲜,这是他们为老人精心挑选的,希望能为老人的生活增添一份健康与温暖。上门送菜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不忘叮嘱老人,注意防火用电,有事可以随时联系社区。

此次“蔬菜进社区”活动,不仅充实了居民的“菜篮子”,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下一步,薛家厍居委会将继续丰富拓宽服务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为居民带来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让辖区居民居住安心、生活舒心。

记者:普陀区融媒体中心石泉分中心

编辑:吴兴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