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提前启动,扬泰机场热门航线中,至张家界、重庆、珠海、韩国、大连等地趋热

“五一”出游提前启动,扬泰机场热门航线中,至张家界、重庆、珠海、韩国、大连等地趋热
2024年04月16日 21:2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丁佳伟 记者 陈咏)“五一”假期临近,出游提前启动,不少游客提前开始筹备出游计划,机票预订量显著增加。记者16日从春秋航空扬州基地获悉,今年“五一”假期市民出游呈现持续增长态势,扬州泰州机场出港众多热门航线中,扬州至张家界、重庆、珠海、厦门、韩国、大连等航线大受青睐。

据介绍,从出行时间来看,预计扬州出港高峰将出现在4月30日到5月1日,扬州返程高峰将出现在5月5日。小伙伴们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选择错峰出行,避开高峰高价航班。从“五一”期间出境游航班预订情况来看,主要集中在新加坡、泰国、日本、韩国等国。春秋航空出港的国际航线中,扬州到韩国仁川预订尤为火爆。一方面新加坡、泰国的免签,持续带动中国游客出游热情。另一方面日本、东南亚等国旅游航程较短,对于年假少或者不想拼假的游客来说,更加契合五天的假期。

相关负责人表示,春天来扬州,可赏花、徒步,品尝江南美食,夜晚漫步运河边欣赏城市美景。游客抵达扬州,可游览瘦西湖的秀丽风光,参观大运河博物馆,感受历史文化魅力。“世界美食之都”扬州的美食闻名遐迩,游客来扬可品尝大煮干丝、狮子头等特色美食。此外,东关街、何园、个园等景点充满文化气息,适合拍照打卡。

春秋航空扬州基地提醒五一假期计划出行的旅客,热门航线城市航线火爆,部分日期机票已经售罄。为确保顺利出行,建议旅客提前规划行程,尽早购票。此外,考虑到五一期间机场客流量较大,建议旅客在航班起飞前2-3小时抵达机场办理值机、安检等手续。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