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星龙:在手订单充足,2023年营收利润稳步双增

柏星龙:在手订单充足,2023年营收利润稳步双增
2024年04月16日 21:53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4月16日晚间,柏星龙(833075)发布2023年年报,营收利润均实现稳步双增。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28%;归母净利润录得4608.43万元,较上年增加704.36万元,同比增长18.04%;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手订单1.62亿元,奠定了未来业绩的基础。

柏星龙是一家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产品形象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主要为酒类、化妆品、茶叶、食品、珠宝、奢侈品等中高端消费品客户提供“品牌策略规划、创意设计、技术研发、产品交付”四位一体专业化综合服务。

2022年12月14日,柏星龙正式踏入北交所的大门。凭借优秀的创意设计能力、优质的工艺技术以及高效的交付能力,公司目前服务客户已超过200家,业务覆盖全国主要省份,并出口北美、欧洲、中东等全球十几个国家及地区。2023年公司外销高速增长,实现外销收入17,085.37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已达到31.78%,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1.01%

柏星龙通过创意设计这一核心环节为支撑,面向客户整合全案服务,形成涵盖集品牌策略、创意设计、技术研发、产品交付的全流程服务,体现了公司打通产品打造一体化、一站式的整合全案能力。

在品牌策略规划、创意设计方面,公司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创意设计素材库和设计方法论,并打造了一套独特的流程化创意管理模式(即工业化设计模式),不依赖单一设计师完成作品输出,实现分工协作、批量设计,保障公司持续、稳定地为业界输出高品质的设计作品。

在技术研发方面,公司基于对创意设计的深刻理解和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率先推出行业内多项防伪、低碳环保等相关技术,保障创意设计成功落地。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累计获得了包括德国红点奖、世界之星、IF奖、莫比乌斯广告奖、Pentawards包装设计奖、缪斯设计奖等117项国际设计大奖,获得授权专利203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并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包装百强”“中国专利优秀奖”“广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等一系列荣誉资质,持续增强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实力与影响力。

对于2024年,柏星龙表示,公司将继续以创意设计价值链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向,在财务指标和客户结构上力争做到持续复合增长,在原有业务领域的深耕的基础上积极培育和部署文创产品、礼品及内包装,做到既有领域扩大份额,新进领域迅速布局。(文穗)

校对:冉燕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柏星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