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打10不会踢?U23亚洲杯中国队0比1输日本,没抓住对手吃红牌机会

11打10不会踢?U23亚洲杯中国队0比1输日本,没抓住对手吃红牌机会
2024年04月16日 23:27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中国国奥队迎来了U23亚洲杯(2024年巴黎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小组赛B组第1轮的比赛,对手是本组实力最强的日本国奥队。比赛开打后不久,中国国奥队就先丢一球。此后虽然日本国奥队被罚下一人,但国奥队没能实现逆转,最终以0比1不敌对手。

开场后,实力占优的日本国奥队攻得很猛。第8分钟,日本队的松木玖生禁区内抢点射门得手,国奥队0:1落后。第17分钟,日本队的西尾隆矢挥肘击打贾非凡,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场上多打一人的国奥队攻势渐渐有了起色,第38分钟,陶强龙远射击中球迷横梁,随后艾菲尔丁的补射也没把握住机会。第42分钟,拜合拉木和陶强龙的两次头球攻门都很有威胁。伤停补时阶段,朱越的一脚大力远射被日本队门将扑出。上半场结束,国奥0:1落后。

下半场开打不久,替补上场的谢文能禁区内单刀球被日本队门将扑出。第73分钟,胡荷韬的角球直接射门再次被扑出。此后,虽然国奥队明显占据了上风,但终究还是没把握住机会,以0:1不敌日本国奥队。值得一提的是,前国足主帅米卢今晚也现场观看了国奥队的比赛。4月19日21:00,国奥队将对阵韩国国奥队。总体来看,由于实力不足,中国国奥队进军巴黎的希望不大。

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成耀东赛后表示:“按照我们的计划,因为日本队要比我们强一大块,正常情况我们是主要以反击为主。上半场对方利用我们的漏人,先进了一个。我们还是按照计划,因为对手比较强,所以我们没有太多的变化。对手罚下去,我们多一个人之后,我们把阵形前移了一下,也确实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也挺可惜,有几次机会没有把握好。总体来说这场比赛还是很激烈的,也比较精彩,我对队员总体来讲还是比较满意的。”

栏目主编:陈华 文字编辑:陈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