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外事民警张荣流利英语贴心服务获展商游客赞许

海口外事民警张荣流利英语贴心服务获展商游客赞许
2024年04月16日 23:02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4月16日消息(记者 李波)消博会上呈现的是以国际化平台拓展经贸与交流文化的流光溢彩,负责2号安检口安保工作的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外事民警张荣职守岗位的同时,也为会展中的各国嘉宾提供了热情真挚的服务,一口流利英语获展商游客赞许。

  张荣在岗。警方供图  张荣在岗。警方供图

  “中国有句老话,酒香不怕巷子深。”一家国外售酒展商对所在展团安排的展位有些微词,认为展厅一角或无法展现他们带来商品的优质可口,张荣得知情况后前去劝慰,拿出平日调解纠纷的扎实业务功底,标准的发音脱口而出,“中国还有句老话,和气生财……”一番说理,展商心悦诚服。有些国外游客入场时,未按规定将门票和护照进行绑定,有的咨询购票,有的尚需完善入场手续,张荣一一耐心为他们解答,在手机APP上帮他们输入要去的定位,甚至与对方加上微信,以备遇到困难随时联系。一名外籍人员看到张荣汗流浃背侧耳倾听的样子,竖起大拇指。

  张荣服务消博会。警方供图  张荣服务消博会。警方供图

  张荣曾在海口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工作了9年,在该部门对应职能的所有科室待过,对公安系统内的外事工作可谓轻车熟路。调动至五源河派出所的3年多,他将辖区外事方面的千头万绪梳理得条清缕析,无论是涉外企业还是个人的相关信息,张荣都了如指掌,为许多寻求帮助的外籍人员解决了实际问题,成功化解过不少发生的涉外矛盾纠纷。

  入警后,在几乎没有缺席过省内重大涉外活动,且时常为参与该项工作的同事做培训的张荣看来,作为一名外事民警,他十分珍惜这种贡献自己力量的机会,“能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交流,展示海南自贸港公安机关的形象,我感到自豪。”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陈倩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口市 张荣 民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