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时尚结合 蔚来深圳携手深圳时装周探索时尚美学

科技与时尚结合 蔚来深圳携手深圳时装周探索时尚美学
2024年04月16日 22:13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6日讯(记者 翁瑞峰)4月13日,以“RGB”为主题的2024深圳时装周在深圳欢乐海岸正式开幕。蔚来深圳携手深圳时装周,与时尚先锋们一起探索精致愉悦的时尚美学。

深圳时装周作为中国三大时装周之一,不仅是充满活力和创新的时尚舞台,更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盛会。逾百场时装大秀、商贸与艺术展览、主题活动、系列论坛,吸引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品牌和设计师参与。

官方指定接待用车 蔚来亮相深圳时装周

ET5作为官方指定接待用车,从内到外全面触发时尚感官,通过高颜值外观和智能体验,为参会嘉宾带来了愉悦、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与参展嘉宾一起彰显个性风采。

蔚来ET5的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和动感的细节处理展现出强烈的科技感,融合超跑基因与自动驾驶的设计,流畅溜背的整车姿态,棱角分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独特前卫的色彩搭配,与时装周的时尚氛围相呼应。

内饰同样不失精致与时尚,高级材料与精湛工艺的结合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舒适感受。 具有领先的智能驾驶技术和智能座舱体验,将智能化、个性化的设计理念呈现给用户,让乘坐更加舒适,带来更加精致的乘坐体验。

快闪展台惊喜亮相 解锁愉悦时尚氛围

ET5T及拖挂房车快闪展台也亮相深圳时装周会场,ET5T以年轻动感的外形为时尚做注解,配合拖挂房车一同打造精致的露营方式,为时尚现场增添愉悦氛围。

ET5T自由动感的外观造型,既实力稳重也轻盈动感,诠释了创新美学。优美的比例姿态、饱满的尾部线条 、流畅有力的后背,与时装周的时尚氛围相呼应,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以旅行车造型之美,绽放每一面精彩。ET5T超大后备箱空间,隐藏式电动拖钩等设计,集合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独一无二的舒适性和宽适的空间感,让你轻松穿梭城市、尽情奔赴山川湖海,享受旅途,感受自由。

蔚来以愉悦体验和秀场对话,在集设计、时尚、艺术与生活方式于一体的时尚盛宴,为到场的时尚先锋们打造精致的时尚体验。(图片来源:蔚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蔚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