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读100

固态电池“上车”风口再起

继800V、超快充、城市导航辅助驾驶争先“上车”以后,行业需要新的故事来提振士气,没有明显短板、充电速度快、安全性高、续航里程长、被视为电池“终极技术”的固态电池被推到了台前。(21世纪经济报道)

业绩滑坡,特斯拉全球裁员超10%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内部信宣布全球裁员超过10%。业内人士认为,特斯拉在更新其老化车型方面的进展十分缓慢,导致汽车销量增长乏力,业绩出现滑坡,是公司加速裁员的主要原因。(观察者网)

虚拟数字人是“超头”替代品?

近日,京东宣布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将“变成”AI数字人“采销东哥”在京东App直播。AI直播的想象空间到底有多大?相较于真实的人,数字人成本低、复制快、24小时“待机”,还能延续主播流量。 (北京商报)

美国“药荒”,323种药物告急!

史上最严重的“药荒”突袭美国。今年一季度,全美共有323种药物处于严重短缺状态,超过了2014年320种短缺的最高纪录。学者认为,美国大多数药物短缺的原因是药品供应链的断裂。(券商中国)

请给我一个卖出黄金的理由

3月以来黄金开启一波超15%涨幅的暴力拉升,任何资产在其面前都显得黯然失色。黄金疯狂表现的背后,除了通胀外,还有一大原因就是全球央行的持续增持。 (iETF令狐冲)

企业SaaS时代是否已死?

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SaaS(软件即服务),还是数据决策,未来逐步会有AI自动化参与其中。企业SaaS形态正在变化,原有的企业SaaS模式时代已经过去。 (钛媒体)

火遍县城的中式汉堡,值70亿吗?

塔斯汀近期再次被外界注意到,是因为门店数迅速达到7254家,逼近万店。据媒体报道,塔斯汀在去年11月传出将完成约70亿元估值的新一轮融资,随后被品牌否认。 (定焦)

疯狂补贴能挽救合资车企销量吗?

春节后,车企内卷强度一路狂飙。时间来到4月,多家合资车企带来了层出不穷的补贴政策,或通过补贴的形式变相降价,以实现销量提升。 (道哥说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