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洲杯 | 中国国奥队11打10仍0:1不敌日本

U23亚洲杯 | 中国国奥队11打10仍0:1不敌日本
2024年04月16日 23:2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在U23亚洲杯暨巴黎奥运会亚洲区足球预选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国奥队在长时间11打10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0:1不敌日本。

第8分钟,山田枫喜将球传到禁区,松木玖生轻松将球推入球门,中国队开场不久就0:1落后。

第16分钟,场上风云突变!西尾隆矢无脑肘击贾非凡,主裁经VAR介入后,确认了这是一个恶劣犯规,最终给出红牌将其直接驱逐出场!中国队在场上形成了11打10的人数优势。

随后的比赛立马进入了中国队主攻、日本队主守之势。第38分钟,陶强龙在禁区外闪出角度直接轰出一脚远射,皮球重重砸在横梁上弹出,中国队和进球失之交臂!

第42分钟,杨梓豪斜传,拜合拉木甩头攻门被小久保玲央勉力扑出,陶强龙头球补射也未能命中目标。

下半场开场不久,中国队在反击中获得良机,陶强龙后场传球,杜月徵精准斜塞,谢文能获得单刀,但他处理球稍显拖沓,最终被对方后卫一个铲抢后又被对方门将小久保玲央扑住。

随后长时间中国队都未能创造出什么机会,比赛打到第88分钟,中国队甚至派出门将于金永到前场打中锋,希望利用最高点去抢头球,但收效甚微。0: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晨瑆 张昊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