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2024年上海准备这么干

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2024年上海准备这么干
2024年04月16日 21:46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4月16日下午,上海市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2024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市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明确了深化创新协同联动、深化开放协同联动、深化软硬件协同联动、深化区域协同联动等四个方面共80项具体工作任务,为上海加快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提供了重要抓手。

会议指出,要凝聚各方合力,进一步提升虹桥国际开放枢纽辐射能级。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要着力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更好发挥制度创新对区域发展的牵引和撬动作用;深化战略内涵认识,提高商务区整体标识度和核心竞争力。长宁、闵行、嘉定、青浦、松江、金山等六个联动区要注重借势借力,围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找准目标定位、发展特色产业,打造开放发展的新高地,打响各具特色的联动品牌。上海市相关部门和中央在沪单位要更好发挥上海龙头带动优势、改革开放优势、科技和人才优势,深化创新协同联动、开放协同联动和软硬件协同联动。

市科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闵行区、嘉定区作交流发言。长宁区、青浦区、松江区、金山区作书面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华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靖出席会议并讲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