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集团首个机场项目预计2024年四季度开业

香格里拉集团首个机场项目预计2024年四季度开业
2024年04月16日 21:55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其芸)4月16日,香格里拉集团宣布,旗下上海虹桥项目将以“香格里拉”和“盛贸”双酒店品牌模式组成,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开业。据悉,虹桥项目是香格里拉集团首个机场项目,酒店大堂将与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直接连通,实现与虹桥高铁站、上海城市轨交系统等不同动线之间的接驳。

据了解,4月9—19日,“香格里拉集团2024销售巡展”将先后在上海、北京和深圳三地举办。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马尔代夫、阿联酋迪拜、澳大利亚等地的71家酒店参加北京站活动。同时,香格里拉集团还宣布了今年即将在华新开业酒店名单,其中包括福州香格里拉中心·八匚汇、昆明JEN酒店等项目。

目前,香格里拉集团拥有及管理全球76个目的地100多家香格里拉酒店、嘉里酒店、JEN 酒店和盛贸饭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格里拉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