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江南公园, “庞姐说媒”为单身男女“搭鹊桥”

来江南公园, “庞姐说媒”为单身男女“搭鹊桥”
2024年04月16日 21:48 南宁晚报

“开封有王婆,南宁有庞姐,单身男女看过来,庞姐帮你找对象。”近日,南宁市江南公园玉芳红娘相亲角在揭牌后正式开启了第一场相亲活动。“庞姐”庞玉芳热情地招呼着现场的单身男女青年,希望帮助他们寻到良缘知音。

江南公园玉芳红娘相亲角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报通讯员 卢世安 摄江南公园玉芳红娘相亲角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报通讯员 卢世安 摄

庞玉芳原是南宁市江南区福建园街道南建社区党委书记,在任时因热心帮助社区单身男女促成姻缘,成了南宁有名的“书记红娘”。2015年退休后,庞玉芳干起了专业“红娘”,先后为6万多名单身男女“搭鹊桥”,促成了近3000对夫妻。

今年春节后,庞玉芳已经组织了多场相亲活动,“我们整个团队已经促成300多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最近河南开封的‘王婆’很火爆,南宁市江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宁市江南区文明办、江南区妇联、江南公园等单位也非常支持我在江南公园搭建起‘玉芳红娘相亲角’平台,为单身男女‘搭鹊桥’。”庞玉芳说。

随着活动的进行,不少单身男女也开始上台进行自我展示,庞姐询问择偶要求,并且现场助力单身青年勇敢追爱。金牌红娘助攻勇敢追爱,激励了不少单身男女勇敢表达爱。单身青年陈先生表示,在活动中一定要勇敢,要多展示,总会有人看到自己的闪光点,说不定缘分就这样来了。

据悉,玉芳红娘相亲角属于公益性质的平台,不会向参与活动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任何商业赞助。相亲角揭牌后,将在每周末、国家法定节假日或根据江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安排组织开展相亲交友活动。

来源 | 南宁晚报·南宁宝新闻客户端 记者 何璨汐 通讯员 陈静

编辑 | 施湘

校对 | 韦一璞

审核 | 农春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宁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