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会见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林昭杰

龚正会见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林昭杰
2024年04月16日 22:10 澎湃新闻

上海市市长龚正今天(16日)会见了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林昭杰一行。

上海将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各类企业在沪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龚正说,当前,上海正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上海仍然是外商最青睐的投资首选地之一,也是跨国公司全球产业链布局的首选地之一。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是上海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欢迎持续参与“五个中心”建设,引入先进理念和重要机构,拓展投资领域,继续深耕上海、投资上海、推介上海,助力上海高水平对外开放。同时,欢迎公司深度参与上海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和城市更新,在助力上海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更好发展。上海将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各类企业在沪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寻找与本土企业更多的合作机会,支持中国的创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林昭杰说,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的投资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到上海投资已经20年,取得了良好的回报。我们一直在扩大对中国的投资,涉及各种不同领域,并始终对上海发展前景保持乐观。当下,亚洲及中国的资产估值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消费等诸多领域都有上升空间。希望与上海市政府持续深入交流,寻找与本土企业更多的合作机会,支持中国的创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主权基金之一,公司2007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

(本文图片 张春海 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龚正 上海市 新加坡政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