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会见出席长春市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重要嘉宾

景俊海会见出席长春市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重要嘉宾
2024年04月16日 22:44 长春市政府网站

转自:长春发布

4月16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丁健、金宁一等出席长春市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重要嘉宾。

景俊海首先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吉林省素有“北药资源宝库”之称,是国家重点建设的现代化重要中药基地和创制新药孵化基地,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召开以来,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发展新医药、新康养产业作为发展“六新产业”的关键内容、培育新质生产力的重点举措、推动全面振兴率先突破的强劲动能,聚焦发力、持续推进,促进医药强省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发展机遇,持续深化在吉投资合作,布局建设重点项目,把更多先进理念、创新技术、人才要素引入吉林,与我们携手开发特色资源、深耕吉林市场,促进我省新医药、新康养产业发展聚链成群、集群成势。希望各位院士专家进一步加强与吉林大校大院大所大企合作,联合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更多科研成果就近就地转化,有力推动吉林新医药、新康养产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迈进。

丁健、金宁一等嘉宾表示,一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汇聚产学研用资源力量,为吉林建设医药强省提供有力支持、作出更大贡献。

省及长春市领导张恩惠、李国强、王子联、高志国,赛尔集团、中国干细胞集团、上海原能细胞科技集团、江苏远森集团、领康时代生物科技公司、上海爱萨尔生物科技公司、艺夫生物科技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会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