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仁:大力实施“聚才湘潭 价值莲城”人才强市战略 推动银发人才工作开创新局面

刘志仁:大力实施“聚才湘潭 价值莲城”人才强市战略 推动银发人才工作开创新局面
2024年04月16日 22:43 湘潭发布

转自:湘潭发布

- 全1141阅读约3分钟 -

刘志仁在全市银发人才工作会上强调

大力实施“聚才湘潭 价值莲城”人才强市战略

推动银发人才工作开创新局面

4月16日,全市银发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全媒体记者 方阳 摄)4月16日,全市银发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全媒体记者 方阳 摄)

4月16日上午,全市银发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刘志仁出席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实施“聚才湘潭 价值莲城”人才强市战略,推动银发人才工作提质增效,为湘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诚参加。

刘志仁等市领导为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全媒体记者 方阳 摄)刘志仁等市领导为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全媒体记者 方阳 摄)

近两年来,市委深入实施银发人才创新创业行动,扎实推进银发人才引进计划,建立一支涵盖5312人的银发人才队伍,开展银发人才科技服务“七进”、科技项目“揭榜挂帅”、“银发人才耀莲城·百站千人助力行”等系列活动,为广大银发人才发光发热搭建平台、提供支持。广大银发人才把湘潭所需、人民所盼与自身所能结合起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彰显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会议通报了全市银发人才工作情况,为一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部分银发人才现场交流发言。

刘志仁讲话。(全媒体记者 方阳 摄)刘志仁讲话。(全媒体记者 方阳 摄)

刘志仁向辛勤奋战在改革发展稳定各条战线的广大银发人才致以崇高敬意,并号召大家与市委同心同向,共同把毛主席家乡建设好发展好。他指出,要深学笃行、对标看齐,以更高站位抓好银发人才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七个聚焦发力”和“四个争创优势、一个守牢守住”要求,奋力推动银发人才工作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要奋勇前进、争创一流,以更大力度打造银发人才品牌。在管理服务上提质提档,着力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精良的银发人才队伍;在思维模式上求新求变,不断激发银发人才新动能、新活力;在平台载体上建优建强,打通银发人才服务基层和企业最后一公里。

刘志仁强调,要奋勇争先、主动作为,以更强担当彰显银发人才力量。当好站位全局、服务发展的先锋队,为湘潭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当好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领头雁,努力把问题清单转化为老百姓的幸福清单;当好甘为人梯、春风化雨的引路人,为培养更多青年人才作出更大贡献。要扛牢责任、齐抓共管,以更实举措助推银发人才兴业。强化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制度优势转化为银发人才发展效能;强化协同配合,着力构建上下联动、协同高效、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强化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尊重银发人才、用好银发人才、争当银发人才的浓厚氛围,凝聚起上下齐心、左右协同的强大合力。

来源:湘潭日报·新湘潭客户端

全媒体记者:李容容

编辑:郭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刘志仁 湘潭市 全媒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