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方再发紧急声明

贾玲方再发紧急声明
2024年04月16日 21:34 中国经济网

作为贾玲执导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电影《热辣滚烫》不仅收获了34.6亿元的票房,还掀起了全网减脂的热潮。一些商家也借势推出相关产品。

16日,@电影热辣滚烫 官方微博发出了多张打假图片,图片中不乏贾玲同款《热辣滚烫》短袖、贾玲同款减肥黑咖啡、《热辣滚烫》同款沙拉等产品。

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导演贾玲及电影《热辣滚烫》从未代言也未授权任何减脂或无糖类饮品、食品、药品,以及卡牌、美容美体机构等,提醒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同时,贾玲公司@大碗娱乐 转发了该条微博。

4月3日,@大碗娱乐 曾发声明称: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发现有不法商家未获得艺人贾玲许可,擅自使用其肖像,谎称艺人为其品牌及/或产品进行代言或开展合作,误导公众认为该品牌或产品与艺人存在合作关系。

针对上述情况,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重声明:任何未经官方渠道(我公司官微或艺人官方认证微博)宣称之代言及合作均为虚假信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贾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