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快餐店内直哭 市北民警相助找到母亲

10岁男孩快餐店内直哭 市北民警相助找到母亲
2024年04月16日 22: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蒋凯 通讯员 刘玲

2024年4月12日9时许,市北公安分局辽宁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大连路一快餐店内有一名10多岁的男孩找不到家人,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店员称他见这名男孩一个人在店内坐了几十分钟,怕孩子有事便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男孩说自己要找家长,店员便问他家人的联系方式,但是男孩只能说清自己姓名,说不清家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并且一直哭,店员便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耐心询问该男孩,得知其在市南某小学上学,但仍无法提供其他有效信息,民警便将他带回所里。

回所后民警耐心安抚男孩,待其冷静之后便询问他是否知道家人联系方式,男孩便从书包里掏出手机递给民警,民警通过手机内的通讯录联系上了其母亲。

其母亲到所后对民警连声感激,称与孩子出来办事,孩子趁其不注意跑走了,最后民警叮嘱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孩子,确保孩子在自己视线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