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24年04月16日 22:41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国家安全是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基石,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官渎社区结合党员冬训,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全面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让国安观念深入人心。

官渎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强化使命担当,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主题,利用好云课堂等相关学习平台,开展党员冬训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理论学习,同时谈感想、谈认识,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党员小汤在学习后声情并茂地说:“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努力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风险意识、使命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国家安全。”

此外,社区在利用辖区电子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宣传海报、标语,将国家安全意识深入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社区网格员、“红色管家”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团支部志愿者们更是深入辖区,面对面向居民群众发放反邪教知识、反诈知识、国家安全知识等宣传单,切实营造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宣传氛围。官渎社区还通过网格居民微信群,及时转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让居民们随时随地了解国家安全的最新动态和相关信息。

接下来,官渎社区将不断探索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国家安全教育,让居民们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工作,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为国家的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沈祺睿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周晓青

校对 陶善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员 苏州工业园区 志愿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