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项目职工享健康关爱

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项目职工享健康关爱
2024年04月17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马超)“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让我们享受免费体检服务。”近日,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工会组织开展“关爱工友健康,体检温暖人心”健康体检活动,150名职工参与其中。

据了解,该项目部工会邀请北京康复医院的医疗团队前往职工生活区,为职工进行集中细致检查,并出具专业体检报告,同时提供现场健康咨询等服务,根据检查情况给予建议。体检结束后,项目部工会还安排了党员、青年职工志愿者等为职工发放了牛奶、面包、鸡蛋等爱心早餐。

“为一线职工健康体检是北京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工会关心关爱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通过组织体检,让广大职工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还使隐藏的各种疾病能够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从而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该项目工会负责人表示。

据悉,北京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工会深入施工一线慰问辛勤忙碌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还通过举办劳动竞赛、心理咨询班、健康讲座、走访慰问等方式,全方位为职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