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重庆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4年04月17日 00:10 重庆晨报

4月9日,重庆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成绩,部署了今后五年女职工工作,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会议指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国工会十八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重庆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工会工作者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始终把党的领导全面地、有效地落实到女职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团结引领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激发岗位建功热情,组织动员女职工建新功、立新业,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突出维权服务主线,用心用情为女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女职工的切身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女职工工作新动能、新活力,始终坚持面向基层一线,切实加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自身建设。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八大、市第六次工代会和全国妇女十三大、市第六次妇代会精神;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庆市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