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些“羊毛”可以薅

有这些“羊毛”可以薅
2024年04月17日 00:22 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4月17日(星期三)和18日(星期四),是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的社会公众开放日,采取实名制购票,观众可在消博会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内购买。如何在一天之内逛完展会?有哪些地方可以薅羊毛?记者实地探访,为大家整理攻略“薅羊毛”。记者 沈丽焕

  抓紧购票

  此次发售共计10万张门票(仅限主会场: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使用),4月17日和18日门票各5万张,售价为20元/张。

  观众可在消博会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内,根据页面提示购买。

  消博会采取实名制购票,请提前进行实名认证。本次售票支持为同行人购票,需提前录入同行人信息,每人最多购买5张门票。

  4月17日入场时间为9:00-15:30, 4月18日入场时间为9:00-14:30。入场时,境内人士需刷身份证原件进行门票身份核验,境外人士需刷电子票面二维码进行门票身份核验,请提前绑定身份信息再购票。 

  打卡有礼

  在“海南发布”展位,可扫码关注“海南发布”微信公众号,转发指定推文到朋友圈集满24个赞,即可兑换精美帆布袋1个。位置在消博会主场馆大厅综合服务处。

  消博邮局和消博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中心分别设i人接头点和e人集结处,是“消博护照”的指定发放点。

  展会期间,消博邮局每天10时30分和14时会免费发放一批“消博护照”,每日限发200份,集齐8个场馆服务台套章,可在4号馆中国邮政展位兑换礼品一份。位置在登录大厅的“i人接头点”、4号馆的中国邮政“e人集结处”。

  展会期间,霸王茶姬展馆每日限量赠饮150杯中杯伯牙绝弦,打卡就可免费喝奶茶。位置在1号馆的霸王茶姬展位。

  1号馆

  1号馆的海南国货潮品馆,设置了非遗互动体验区,观众可通过参加活动免费领取文创口罩、竹制书签、酥饼小盲盒、紫金陶小茶杯等各种小玩意。

  2号馆

  2号馆的海控免税展厅,将开展一系列精心策划的互动体验活动,比如“消博护照打卡集章”“品牌打卡地图”“摇一摇抽奖”“品牌课堂”“免税知识课堂”“国内外名酒品鉴”……消费者参与互动可免费领取丰富奖品。

  3、4号馆

  3号馆和4号馆美食多,小礼品也不少。游走其中,你可品尝到各种商家的“投喂”。咖啡、美酒、火腿……在这里就能吃遍全球。

  展会期间,购买茅台冰淇淋有不少优惠,比如杯装冰淇淋买一送一,小巧支买二送一等。茅台冰淇淋的酒精不会进入血液,吃完15分钟后就会代谢,车主们可放心食用。

  除了吃的,还有用的。华熙生物的面膜、精华,沐浴油,韩国馆的小扇子,麒麟啤酒,片仔癀的精美小礼,家得路的环保袋、颈枕……统统免费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博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