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1811 证券简称:新华文轩 公告编号:2024-010

证券代码:601811 证券简称:新华文轩 公告编号:2024-010
2024年04月17日 01:51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候选人提名情况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4年4月1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以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提名韩文龙先生为本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提名韩文龙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等有关规定,韩文龙先生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韩文龙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韩文龙先生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不存在《规范运作》第3.2.2条规定的情形。

  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监事候选人提名情况

  本公司于2024年4月16日召开了公司第五届监事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关于提名薛丰先生为本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薛丰先生为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薛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薛丰先生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不存在《规范运作》第3.2.2条规定的情形。

  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4月16日

  附件1:

  韩文龙先生简历

  韩文龙先生,1984年11月生,现任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讲师、副教授。韩先生亦担任四川省经济学会副会长,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理事,四川省社会科学学术基金会监事;并入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省级高层次人才计划和西南财经大学“光华英才工程青年杰出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字经济和政治经济学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四项,主研和参研社科基金、自科基金等课题10余项;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等期刊上共发表论文100多篇,在《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四川日报》、人民网、光明网等报纸、媒体发表评论性文100余篇;曾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四川省第十八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等。韩先生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硕博连读),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附件2:

  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薛丰先生简历

  薛丰先生,1994年12月生,现任成都市华盛(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监事、资金经理,成都华盛实业蜀都花园项目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成都华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成都市乐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文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成都禹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薛先生毕业于四川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

  证券代码:601811 证券简称:新华文轩 公告编号:2024-011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

  监事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于2024年4月16日在成都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4年4月15日以书面方式发出。本次监事会应出席会议监事5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5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提名薛丰先生为本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本公司监事赵洵先生因需要投放更多时间处理其他商业及个人事务,提出辞去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上市地《上市规则》、本公司《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股东推荐、监事候选人同意,并根据中国律师对本公司监事候选人推荐及其任职条件的审阅意见,监事会在对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后,一致同意提名薛丰先生为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其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获任之日起,至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将本项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4月16日

  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薛丰先生简历

  薛丰先生,1994年12月生,现任成都市华盛(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监事、资金经理,成都华盛实业蜀都花园项目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成都华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成都市乐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四川文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成都禹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薛先生毕业于四川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