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演艺集团五月演出季 将推出超百场演出

北京演艺集团五月演出季 将推出超百场演出
2024年04月17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 (记者 盛丽)记者近日了解到,5月1日至31日北京演艺集团第十届五月演出季期间,将推出30余部剧目、超百场演出,邀观众走进剧场。其中,“五一”假期期间,演出季多部精品大戏、原创首演好戏登台,荟萃舞剧、话剧、儿童剧、木偶剧等多艺术门类。

荣获“五个一工程”奖和“文华大奖”的舞剧《五星出东方》再度登陆北京,5月3日至5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将连演三场,开启新一轮全国巡演之旅。该剧还将于5月30日至31日在天津大剧院精彩上演。连演16年超1200场的儿童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由北京演艺集团旗下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制作演出,将于5月1日至2日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开演。北京演艺集团旗下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推出的大型纪实性史诗木偶剧《大象来了》,5月5日将在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卡酷剧场上演。

北京演艺集团旗下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新创话剧《簋街》将于5月3日至5日在南锣剧场首演。北京演艺集团旗下北京曲艺团沉浸式曲艺剧《南城记忆——“老门神”》,5月3日至5日将在颜料会馆开唱。

大型卡通舞台剧《海底小纵队在中国之东海救援》5月1日至2日将在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卡酷剧场精彩上演。此外,还有根据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改编创作的木偶剧《大闹天宫》也将于5月3日至4日在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卡酷剧场进行演出。

北京演艺集团旗下北京民族乐团将于5月5日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上演《青春乐拍》主题音乐会,音乐会汇集北京民族乐团融合原创编创、时尚现代的室内乐作品。北京演艺集团旗下北京曲艺团5月1日至2日将在北京艺术中心带来《曲耀京门》传统曲艺精粹专场,演出精心挑选多个经典作品,汇集6种不同曲艺形式。

除“五一”假期的精彩演出外,北京演艺集团第十届五月演出季还有杂技剧《呼叫4921》、经典评剧大戏《花为媒》《五女拜寿》、全新复排呈现的评剧《白蛇传》,以及京味儿童剧《耗子大爷起晚了》《花猫三丫上房了》等佳作好戏陆续上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