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在广交会上举行招商投资推介活动

北京市在广交会上举行招商投资推介活动
2024年04月17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近日,在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举办之际,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以“活力北京,机遇共享”为主题,组织北京市13个区相关参团单位,在广州市举办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广交会优质展商和珠三角地区科技公司、龙头企业等80余家企业百余名代表参会,与北京市及相关区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活动全面集中展示了北京投资环境与投资机遇,传递北京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与新举措。

广交会是我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为充分借助广交会这一国家级经贸活动平台,更好展示北京发展的活力与动力,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统筹协调全市优质资源,北京市城六区和通州区、门头沟区、昌平区、顺义区、房山区、怀柔区和密云区等13个区投资促进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于本届广交会期间,组团赴广州开展企业走访,精准对接招商项目。

为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延长招商手臂,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北京市通州区投促团组赴广州市考察广东省发展促进会,同时考察科技型企业总部及园区,并与企业座谈。

近年来,北京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2023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2%、规模约4.4万亿人民币,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超过2.8万美元,达到发达经济体中等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广交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