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4女教师入选

  本报讯 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组织实施的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资格审查、集中评议、公示等环节,近日确定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入选教师299人。其中,海南4名女教师入选。

  入选名单的海南4名女教师分别是:谭齐婷(女),儋州市八一中心小学;姚丽(女),琼海市特殊教育学校;吴冬苗(女),屯昌县坡心镇坡心中心小学;邓火红(女),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乌石学校。

  据悉,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将结合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分批将入选教师纳入名师名校长工作室进行培养,或采取其他培训方式开展能力建设。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人民教育出版社对入选教师进行奖励,奖励标准每人1万元(税后)。记者 王小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