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2024年04月17日 01:05 兰州晚报

桃红又是一年春 ,4月16日上午,“黄河之滨花盛开 桃乡安宁春意浓”安宁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群众惠民演出暨第四十一届兰州桃花会开幕式文艺演出在仁寿山门前广场精彩上演。

演出在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选送的民族管弦乐团演奏加演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拉开序幕,分为文韵、韶韵、桃韵三个篇章,涵盖了民族器乐演奏、朗诵、舞蹈、武术、歌唱等多种演出方式。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安宁区高校联盟选送的歌曲《桃花海》,不仅用歌声描绘了桃花盛开时娇艳满枝头的美丽景象,还唱出了赏花人欢愉舒畅的心情。由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学院联合选送的歌伴舞《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仿佛一位熟悉的老朋友站在面前。

除了歌声,还有舞蹈。兰州城市学院选送的敦煌舞《乐净铅华》,以曼妙的舞姿生动表现了敦煌壁画中的飞天形象,展现了甘肃博大精深的艺术文化底蕴。

接下来安宁区还将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展现美好安宁砥砺奋进、创新发展的壮美画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见习记者 张宇歌 马萄 实习生 秦可欣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