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五一车展大批新车首发

晚报五一车展大批新车首发
2024年04月17日 01:05 东方网

本文转自:西宁晚报

西宁晚报车展即将于五一假期开幕!

这势必是一场青海车迷们享受的汽车盛宴,这势必是一次国内外汽车知名品牌汇集的“一站式”购车体验,这势必有一场各大参展商PK智能、让利优惠的价格大战。

五一假期晚报车展如约而至的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引起市民、参展商、车迷们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看好晚报车展、相信晚报车展、对晚报车展的再次启航充满信心。

晚报五一车展将不负期待。眼下,车展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主办方积极协调,将在车展期间推出一系列和车迷、市民互动的活动;参展商“摩拳擦掌”向总部申请“资源”,希望能在车展期间“销量一路飙升”;车迷和市民翘首盼望,希望能在车展上购买到心仪又价格优惠的爱车……

获得如此多的认可、受到如此多的期待,那么,晚报五一车展相比历届车展有哪些亮点?车展期间有哪些活动?车展期间的价格是否是全年最优惠的?记者从车展主办方获悉,今年晚报五一车展亮点多多精彩纷呈。

亮点一:车展品牌最齐全,“新车”趁机展示

国产、合资、新能源?当“老朋友”品牌和“新朋友”品牌同时出现在晚报车展时,作为消费者你会怎么选?

那么就到晚报车展现场寻找答案吧。宝马、奔驰、奥迪、丰田、福特、大众、比亚迪……此次晚报车展参展阵容强大,国内60多个汽车品牌同步展出,豪华品牌、合资品牌、新能源车品牌应有尽有。

此外历年车展期间还是各大参展商新车“上市”的“黄金期”,一大批新车青海首发,又会激荡起不小的“浪潮”。

亮点二:车展价格最优惠,购车正当时

“晚报车展购车正当时,因此晚报车展上让利多多、优惠多多。”这是车迷和市民对晚报车展的肯定。近日国内众多品牌车型陆续降价销售,一场国内车企“降价潮”已悄然到来,对此参展商也纷纷响应。

亮点三:众多新能源车借车展“抢占”市场

眼下,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国产品牌,高颜值、个性化、科技感、性价比成为购车关键因素,而这恰恰是近年来国产新能源汽车的突出优势。晚报车展期间,新能源汽车品牌华为、理想、腾势等也将“放价”一搏。(记者 一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车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