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释放公共休憩场所功能效用 努力提升广大市民获得感和满意度

全方位释放公共休憩场所功能效用 努力提升广大市民获得感和满意度
2024年04月17日 01:38 兰州日报

【本报讯】4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勋带着市民的诉求和建议,前往部分公园、景区、文化场馆现场办公,强调要拿出务实举措解决具体问题,推动还园于民、还山于民、还路于民取得更大成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黄河食渡文化夜市已成为打卡“网红街”。刘建勋了解基本情况后,现场办公解决停车难、落客难、通行难等一系列问题。他指出,要强化餐饮产品品质提升、品牌打造,为顾客创造更好的消费体验。接着,刘建勋来到金城关黄河古渡,围绕景区提升改造、企业入驻、文艺演出、接待服务等事项现场研究部署。他指出,要建立协调保障机制,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景区打造。随后,刘建勋在兰州植物园了解相关情况后,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他指出,要坚持以园养园、开放办园,把植物园打造成为研学与休憩功能并举的市民公园。

罗九公路是市民登山赏花的好去处。刘建勋自西向东一路查看了罗九公路步道设置、小游园打造、绿化美化、停车设施等情况。他指出,要推动人车分离,提升出行体验,努力把罗九公路打造成兰州新的网红打卡地。最后,刘建勋来到徐家山国家森林公园,现场解决了市民反映该公园开园迟的问题,要求即日起开放徐家山森林公园,延长开放时段、拉长开放时间,用管理者的辛苦指数换取市民的幸福指数。调研结束后,刘建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建好、管好、用好这些公共休憩场所,将最大程度的方便留给群众,以最有力的支撑打造文旅城市,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其间,刘建勋还巡检了2024 兰州马拉松赛道,调研了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地上公园建设进展情况,安排了知行中学人行过街天桥改造“还路于民”事项。

市领导段廷智、许勇铁参加上述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魏奇峰 记者 南永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刘建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