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大美蜀道 品广元好茶”

“游大美蜀道 品广元好茶”
2024年04月17日 01:38 兰州日报

【本报讯】最美人间四月天,美丽金城茶飘香。4月16日上午,“游大美蜀道 品广元好茶”广元市文化旅游和茶产业兰州推介会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甘肃省茶叶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广元市文旅推介官、广元市茶叶企业代表先后登台,声情并茂地就广元茶文化、茶品牌以及相关文旅产品进行了推介,字字句句荡漾茶香,盛情相约饱含真诚。

兰州是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被誉为“丝路明珠、黄河之都”;广元是古蜀道上的耀眼明珠,素有“川北门户、蜀道咽喉”美誉。兰州与广元同处丝绸之路的交通要道,同为“茶马互市”的商埠重镇,地缘相近、产业互融、往来密切。近年来,两地以“茶”为媒、以“旅”搭桥,共同签订了《兰州—广元区域合作框架协议》,为两地协同发展结下深厚情谊、夯实合作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 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元市 兰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