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水墨丹霞景区实景演出《舞马丹霞》全新升级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实景演出《舞马丹霞》全新升级
2024年04月17日 01:38 兰州日报

【本报讯】4月16日,全新升级的兰州水墨丹霞景区实景演出《舞马丹霞》举行预演活动。此次该景区实景演出的重要升级旨在为观众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观赏体验,进一步提升景区文化内涵,为兰州文旅融合发展增色添彩。

据了解,此次升级后的《舞马丹霞》通过五个篇章的演绎,将甘肃的悠久历史与深厚的马文化进行了紧密结合。演出中,演员们身着色彩斑斓、设计精美的服装登台亮相,一个个精神抖擞仿佛跨越时空从千年前的历史中走来。

马术表演是这场演出的重头戏。英姿飒爽的演员们骑术高超,在马背上翻飞腾跃,做出各种惊险刺激的动作。演出还巧妙地融入了现代科技元素,通过灯光、音效和影像等手段,呈现出更加逼真的历史场景。演员们与马匹之间的互动默契十足,数十种珍贵的马匹在演员的驾驭下策马奔腾,展现出了不同行云流水般的风采。

据水墨丹霞景区工作人员陈昳莎介绍,《舞马丹霞》是景区重点打造的大型实景演出项目,集马文化演绎、马术表演和马文化体验于一体。新升级的演出不仅提升了艺术表现力,更通过深入挖掘甘肃和马文化的内涵,使观众能够在欣赏演出的同时,更加深刻感受到甘肃文化的博大精深。

“演出中的舞台布局、服装以及演员们的敬业精神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兰州能够看到如此精彩、大规模、高品质的舞马表演,实在是令人震撼。”兰州市旅游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金保说。

兰州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秘书长罗红军表示,《舞马丹霞》将历史文化和马术有机融合,使观众在欣赏马术表演的同时,能够感受到甘肃文化的磅礴气势。演出中的马匹神采飞扬,让人深度体验到马文化的魅力,是心灵和视觉的一场盛宴。这种互动性、体验式、沉浸式的演出方式有助于将景区和游客更加紧密地融合在一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 超 见习记者 彭美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省 兰州市 舞马丹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