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88 证券简称:金固股份 编号:2024-009

证券代码:002488 证券简称:金固股份 编号:2024-009
2024年04月17日 01:51 证券时报

登录新浪财经APP 搜索【信披】查看更多考评等级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4年4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孙锋峰先生《关于提议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回购公司股份的函》。孙锋峰先生提议公司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具体内容如下:

  一、提议人的基本情况及提议时间

  1、提议人:公司董事长孙锋峰先生。截至本公告日,孙锋峰先生持有公司100,473,42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09%。

  2、提议时间:2024年4月16日

  3、是否有提案权:是

  二、提议人提议回购股份的原因和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进一步建立、 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合法权益,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结合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前景及财务状况,提议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三、提议的内容

  1、回购股份的种类: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

  2、回购股份的用途:本次回购的股份拟在未来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具体用途由公司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

  3、回购股份的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4、回购股份的价格:回购价格不高于公司董事会通过回购股份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具体以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回购股份方案为准;

  5、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含),具体以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回购股份方案为准;

  6、回购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7、回购实施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

  上述具体内容以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回购股份方案为准。

  四、提议人在提议前6个月内买卖本公司股份的情况

  提议人孙锋峰先生在提议前6个月内不存在买卖本公司股份的情况。

  五、提议人在回购期间的增减持计划

  提议人孙锋峰先生在回购期间暂无增减持计划。如后续有相关增减持股份计划,将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承诺事项的要求及时配合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 提议人的承诺

  提议人孙锋峰先生承诺:将积极推动公司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回购股份事项,并将在董事会上对公司回购股份议案投赞成票。

  七、 风险提示

  公司将尽快就上述内容认真研究,制定合理可行的回购股份方案,按照相关

  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回购事项需按规定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后方可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4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固股份 人民币 A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