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直飞奥克兰航班复航

成都直飞奥克兰航班复航
2024年04月17日 02:04 华西都市报

首个航班上座率超八成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金祝)4月16日晚,由成都市口岸物流办牵头主办,川航股份、省机场集团承办的成都至奥克兰航线复航首发仪式在天府国际机场举行,宣布成都直飞奥克兰航班将正式复航。该航线复航后,成都与新西兰之间时空距离将缩短至12小时飞行里程,为两地之间的交流往来、贸易合作等提供高效而便利的服务。

  17日凌晨0:19,川航3U3811航班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起飞,直飞奥克兰。川航商委国际/地区航线管理部总经理郑洋告诉记者,该航班计划于当地时间4月18日(周四)从奥克兰返回。从4月27日起,该航班将调整至每周六出发、当地时间每周日返回。

  郑洋介绍,成都直飞奥克兰复航后的首个航班,上座率超八成。目前,川航执飞国际及地区航线35条,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和非洲。

  成都市口岸物流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奥克兰航线是成都直飞大洋洲的第3条客运航线,架起了中国中西部地区连通新西兰的空中桥梁,将有力推动双边国际人员交往与经贸合作交流。成都连通了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和新西兰奥克兰3个航点,每周直飞航班量超过10班,进一步完善了成都至大洋洲国际客运航线网络。

  截至目前,成都国际(地区)定期直飞客运航线恢复拓展至49条,居全国第4、中西部第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