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亲三心”知民意 “入网知心”解民忧

“一亲三心”知民意 “入网知心”解民忧
2024年04月17日 01:05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近日,红古区海石湾镇火车站社区居民薛女士将一面绣着“为民服务暖民心 排忧解难一家亲”的锦旗送到了火车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并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你们解决的不仅仅是我房子的问题,而是我和孩子后半生的大事!”

薛女士住在火车站社区辖区二号街坊,房屋性质属驻地单位盛祥物业公司企业公有房屋,房屋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2018年盛祥物业公司对二号街坊企业公有房屋陆续开展了清收工作。薛女士因拆迁诉求与房屋产权所有单位无法达成一致,一直没有搬迁,致使问题遗留,加之住房年久失管失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社区网格员将此事上报社区党委后,社区党委立即组织专班,以“入网知心”活动为契机,联合镇党委政府包抓干部及社区网格员多次深入到薛女士家中,讲政策、说事理,分析利弊,倾听其诉求,并积极对接红古区住建局和盛祥物业公司,反映薛女士的诉求意愿,最终经过社区党委的反复协调和不懈努力,薛女士的诉求得以解决,同意搬迁。社区党委并帮助薛女士将生活必需品搬至南区新6号公租房。

海石湾镇火车站社区负责人说,车站社区聚焦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将持续开展“一亲三心”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杨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火车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