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88502 证券简称:茂莱光学 公告编号:2024-012

证券代码:688502 证券简称:茂莱光学 公告编号:2024-012
2024年04月17日 01:50 证券时报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南京茂莱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即将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4年4月15日召开2024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职工代表大会决策的有关规定,会议经民主讨论、表决,全体职工代表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汤琴慧为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选举汤琴慧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南京茂莱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4年4月17日

  附件

  汤琴慧简历

  汤琴慧,女,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9年7月至2016年7月,就职于广东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担任销售岗位;2016年8月至2017年9月,就职于月星家居丝涟床垫,担任店长岗位;2017年12月至今,就职于南京茂莱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行政专员岗位。

  截至2024年4月15日,汤琴慧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公司章程》中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